廣告女導演馮云昨在臉書透露,多年前曾被曾國城用腿磨蹭,那股噁心心感至今仍揮之不去,曾國城今對此回應「未來,我會更加謹慎小心,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希望無論男女老幼,每一個人在工作或生活上,都能受到尊重與關懷,謝謝大家。」

對於曾國城的說法,馮云透過臉書表示,昨晚PO文的核心是想聲援雞排妹,謝謝她的勇敢和存在,也希望能給曾被性騷擾過的被害者一點點力量和光,至於曾國城的回應或誰誰誰怎麼看,她都不是挺在意,「對我來說,這些就像來來去去的車流,只是看著也感受著這些以前沒有發生過在我生命中的事件是什麼感受。每個人的反應都是自己的事情,我都尊重。」

她表示只希望自己的PO文能發揮正面效應,不管是對雞排妹、對所有因這類似事件而受過創傷驚嚇的人,同時對曾國城都有些正面的助益,但她並不強求,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活得更好。


(轉禍為祥)黑曜貔貅 重4321g【吉祥水晶專賣店】 編號U64

擋煞平安 黑曜石吉祥如意象一對 重2787g/2750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45

乳白晶球七星陣 擋煞化圓【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39(隨機出貨)

全美白水晶球七星陣 擋煞鎮宅【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38 (現貨供應,可直接下標)

鈦晶繞三圈手珠-感應力強 護身辟邪 5.4mm【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37

鈦晶繞三圈手珠-感應力強 護身辟邪 5.4mm【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37

招貴人 高等級天然紫鈦手排 重60.8g【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F09

鎳鐵隕石-天鐵十字架項鍊 強大能量 【吉祥水晶專賣店】編號AG32


紫微鬥數是一門『人性』的學問,她能讓你認識自己的本質、發揮優點,瞭解自己的運勢創造自我魅力。紫微師範學院倡導『適性發展、成就人生』,先天的命我們無法改變,就如同我們無法選擇出生在什麼樣的家庭,但是運勢可以隨著我們的想法、個性而改變。每一個人都有優勢與劣勢,重要的是清楚自己的『位置』就能活出璀璨的一生,擁有自己的舞臺。

紫微鬥數是好好玩的休閒課程,也可以培養第二專長成為專業講師或諮詢師。對自己能夠完善人生,對別人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是一門值得投資的優良知識,熱忱的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天然水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